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東西,叫想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東西,叫想念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流年,消逝得很快,我幾乎看不到它的影子。現在,已經站在初一的尾巴上,抬抬頭,幻想着初二,不知不覺,就想起在記憶中的小學生涯。我始終堅信,提起小學生涯,我第一個就會想到他。 

  他是我小學摯友,名字嘛,很怪,名曰陳都。記得他皮膚很白,身材很苗條,唇紅齒白,聲音動聽的,以至於有時候,我都會去想,他是不是女的?或者他前生是女的?想來想去,終歸咎於他是個男的,否則,中國現代四大美女中,絕對會有他了。 

  我和他是鄰居,從小接觸的就很多。或許,在那幾年裡,院子里的大人們,都會時不時看見,一個男孩牽着一個女孩的手,四處尋找着什麼東西或者是四處探尋那不為人知的神奇。的確,他是個很會玩的人,從跳繩到踢毽子,從“過家家”到扮演動畫片里的人物,從莫名其妙的“打架”到一大堆一大堆的玩具,他總是有東西可以玩,有些遊戲我一開始並不喜歡,諸如“打架”那類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喜歡,我就跟着他喜歡。 

  他很壞,這是我在上了了無數次當后總結出來的。八歲那年,在院子里,他拉我到一個隱蔽的角落,貼近我的耳朵,輕輕說:“告訴你,世界上有夢鬼,就是晚上,你在睡覺的時候,會夢見一個人,他會抓你到一些你沒有去過的地方,等你醒了,你就永遠在那個地方,再也回不了家了。”他的樣子很神秘,說話的時候眉毛一揚一揚的,我相信,他沒有騙我。於是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夢鬼,他不會來找我吧?越想越害怕,身子都有些發抖了,問:“那怎麼辦?”他很得意的,拍拍胸脯:“沒關係,我有辦法,你嘴裡念着‘太上老君急急如令令’,然後再轉上一百個圈,他就不敢來找你了。”“是么?你騙我?”我是開始懷疑了,畢竟,像‘太上老君急急如令令’之類的,是在電視劇里出現的話,媽媽說,電視劇是假的。 

  他不高興了,嘟着嘴說:“你不相信我。”賭氣般的回過頭,朝他家的方向走去。我急了,連忙拉住他,彷彿在向他承認錯誤:“我信我信......”他終於高興起來。 

  接下來,我就開始轉一百個圈,剛開始我問他,你為什麼不轉一百個圈?”他回答說,在夢鬼小時候來找過他,他很厲害,把它打跑了。我有些半信半疑,但還是開始轉起圈圈來。一個,兩個,三個......等轉到四十多個的時候,我有些吃不消了,腳步明顯慢下來,整個身子都開始晃起來,腦袋發暈,有種想要嘔的感覺。他卻故作正經:“不行,繼續。”我想,都轉了這麼多了,不能白費啊,又開始轉起來。 

  後來,是媽媽叫我回家吃飯,我才停止的。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笨,居然相信他的鬼話,他也真不是好人,居然欺負我。 

  但是,卻怎麼也怪不起他來,我想,畢業已經一年多了,他去了另一所初中,我們好久沒見了,就有點想他。 

  所有的怨恨,在想念面前,都會變得很可愛,默默的埋葬。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東西,叫想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東西,叫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