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地間有種東西叫做雪,從天降落,飄落人間;天地間有種東西叫做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散天漫舞,遁地無聲。

  望着窗外的雪,我不禁浮想聯翩。有人說雪像靈魂,在凄風中飄蕩;我並不這樣想,相反,我認為雪花像玉色蝴蝶一樣美麗,似舞如醉;像蒲公英一樣柔美,似飄如飛;像天使贈送的小白花,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

  雪花雖然柔美,但也是一番搏鬥的勇敢者。雖然風是冷的,風是猛的,但雪花是無謂的,自從它在雲層中跳出,就在努力尋找落處,努力使自己不被風吹的太遠,雪在空中左拐右拐,執拗的飄下來,落在地上,任風怎麼吹,怎麼吼,它也不離開大地的懷抱。雪是勇敢的。雪是無私的,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里盡情嬉戲,我相信,雪知道自己落下來,為了給孩子給多的歡樂,為了澆灌更多的麥苗,不惜把自己落下來的命運的身軀化作一汪清水,它勇敢地落下來了雪是無私的。

  望着窗外的雪,望着小朋友們在雪地里嬉戲,我也充滿了好奇心,我跑下樓去,急忙伸出雙手接住幾片潔白的小雪花如獲珍寶似的欣賞着它們:多麼可愛的小雪花呀!比點點晨露都要晶瑩,比絲絲秋雨都還要細密,簡直如玉屑辦無瑕,讓人愛不釋手!雪花在空中嬉戲着、飛舞着,它凈化了世間的一切塵埃,送走了嚴冬的寂寞,它自由地來,瀟洒地去,多少着名的詩詞都讚美過它:“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多麼俏麗呀!

  由於雪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上熱鬧了,雪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雪的柔美,雪的無私,使我我沉醉在這美妙的世界里,感覺雪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親切。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外表飄飄洒洒,輕輕盈盈。內心卻有着着美麗,無私的心靈。

  初一:李方媛

您正在瀏覽: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