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後,又回到家鄉。 

  幾天後家鄉也沒什麼變化,但我發現了一些在城市裡無法看到的自然景觀。 

  早上,我被爸爸搖得頭暈腦脹,微弱的陽光透過窗戶,直射到床上,甜甜的美夢破滅,無奈的醒來。被爸爸扯到洗手間,刷牙,洗臉,這些習以為常的事情,不用我細說,水珠在杯子上如金子閃爍着,這也許是鄉下的美好的開始吧。 

  跟隨着爸爸上車,開往早餐店,路上雖然彎曲,但是恐懼感因霧而消逝去。 

  開始不過是淡淡的霧,我也沒什麼發覺,慢慢的變白了,才開始注意到,只是轉了一個彎,就成了一個霧的海洋,白色的霧有如許多柳絮亂舞,崇山峻岭只露出了山頭,如大海中的孤島;如雲海中的山峰;厚雪中的松樹。奶白色的雲霧象駭浪吞噬了山路,汽車被奶白色的雲霧淹沒,被迫減下車速,有如進入了海的王國,但卻有空氣,似乎置身於童話故事之中,漫天的白色給這裡添加了神秘感。發現,迷糊也是一種美。 

  下山了,山下樓房被霧給遮掩住了,吃早餐時,白色的霧卻是美妙的詩意環境,吸引這我的眼球,吃完早餐,又開始返回了。 

  周圍的霧好象害怕汽車,去到哪裡霧都會開闢一條路給我們通過,太陽都被厚厚的霧遮掩了,慢慢的,陽光開始猛烈,過了一陣子,我們衝出了厚霧,但陽光使我們的眼睛幾乎咪成了一條線。 

  回來了,我覺得很快樂,因為我感到滿足。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