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霧 

  黎明,我透過窗戶往外看。啊!起霧了,外面濃霧瀰漫。 

  黎明的霧真像位魔術師。他剛給山林穿上精心編織的白紗衣,他又像一位化妝師,把我的眼前的花花草草都撲上美麗的粉妝。山林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霧之中。霧高興地到處亂跑。跑去和蜻蜓握手,跑去和荷葉打招呼,跑去和大樹問好。不知道怎麼了,眨眼的功夫,山林被換上了紫色的風衣,就像春姑娘把芬芳撒向人間。才幾分 

鍾,漂亮的紫風衣就不見了,霧又給山林穿上了紅色的長裙,還別出心裁地纏上了一條五彩的腰帶。 

  哩!漸漸地,漸漸地……山的那一邊越來越紅,霧也慢慢地消失了,該不會是扯着太陽公公的手飛上了天空吧?應該是的,要不,天上怎麼有那麼多愛幻想的雲孩子呀! 

  剎那間,我又置身在明亮清晰的世界。 

作者:卓?城 

學校:浙江省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Email:zheng.zhen.g.2008@163.com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