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珍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珍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夕陽墜入碧藍的天空,我的那份珍藏也連同時光,墜入回漩的記憶中,靜靜被“打包”,送進了內心的深處…… 

  告別愉快的小學生活,來到一個陌生的校園,周圍的一切似乎變得無聲無色,好朋友沒和我一間學校,周圍的同學,一張張陌生的臉你看我我看你。這天里,我靜靜地坐着,聽着老師的說話,想起今後好友都不在身邊,不禁感到孤單…… 

  我在記憶里再次挖掘起那份已被“打包”的珍藏。那天,老師讓我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做展板。展板非常大,卻要在一周內完成,對於六年級的我們,還是有一點難度的。我們可以說為了完成展板而“廢寢忘食”,早上一早開始,到晚上天黑還沒結束。但是,在那個過程里,時間似乎停住了,我們說著笑着,十分開心,已經忘記了工作量的多少。朋友還會去別班“偷師”,去找一些我們沒有的材料。那幾天過得很愉快,甚至忘記了時間…… 

  我輕笑了一下,一陣掌聲把我從回憶拉回現實,校長發言完了,接下來又到老師講要求。我望着窗外那片藍天,飛翔的鳥兒,看着時間在流逝,周圍的一切都見證着我成長。這時,我又陷入沉思…… 

  一片吵鬧,一陣寂靜,一聲安靜,那天,畢業了——大家在急着寫同學錄。那段時間的同學錄都快賣瘋了。我寫了一張又一張的同學錄,字里滿是不舍,祝福。我的同學錄里,好友也給我寫上最美好的祝福,鼓勵着我,讓我在那一刻感動着。我不舍,我懷戀,我祝福,我愉快……萬千種心情交織着,終於,放學鐘聲敲響了,我們告別了…… 

  回到眼前,我決定——不再感到孤單,因為我有那份最美的珍藏——回憶。我將它輕輕放回記憶中,頓時,周圍開始變得有聲有色了。 

  畢業時以往快樂的終結,更是以後幸福的開端,我帶着那份珍藏——信步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珍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