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珍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珍藏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至今還記得我們那個小學的班集體呢,那個班呀,有十個短頭髮的,十六個長頭髮的,哦,對了,還有一位風度翩翩墨發飛揚的的“班頭”。這五年來,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打開記憶的寶盒,懷念一會吧。 

  武俠篇 

  刺耳的鈴聲響起,各個武林同道中人端坐室中,臉似桃花,真氣凝於手中,準備一場生死決鬥。 

  窗外,陰風呼嘯,烏雲蔽天。風似刀,葉似箭,刀劍舞動,反射出滲人的寒光。 

突然,嗒嗒之聲由遠至近,頓時,殺氣連天,令人毛骨悚然。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寧靜的武林又將升起一場生死浩劫,不出幾秒,來者已入室內,眾武林高手只覺身影一晃,未見來人,音入室內。“上課!”眾人一驚,當真非同小可,只覺小小室內突然殺氣震天,詭異絕倫,於是小心翼翼站起曰:“老師好。”隨後緩慢坐下,來者微抬頭,劉海有意無意的擋着眼睛,微微一笑,眾人稍安。剎那,閃電一瞬而過“默寫課文!”,毒針刺來,暗器襲去,真氣勢如破竹般襲向各武林同道中人。滿城瘡痍,眾武林高手皆敗。 

  浪漫篇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和煦的陽光射入室內,溫暖異常。 

  一個美勝天仙的女生坐在座位上,纖長透明的手擺弄着一個小巧的掛件,綢緞一般的秀髮輕輕地披散在腰間。旁邊坐着一個面容清秀的男生,餘光若有若無的掃在女生的身上,兩人一時無語。 

  突然,男生把頭轉向女生,像做了很大決定似的,手不停地擺弄衣擺,臉頰微紅,好像要說什麼有缺乏勇氣。半天他才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想和你說件事兒。” 女生看也不看,羽毛一般輕靈的聲音傳出:“什麼事呀?”男生臉更紅了:“那個……”  

  女生把頭轉向他,蝶翅一般的睫毛輕輕扇動了一下:“說呀。”男生勇氣減退,再說不出一個字來。“你怎麼了?不說我走了。”“我——”“快說呀。”“我把你的考卷撕了。”“你——”

  秀逗篇 

  人人都是“特困生”,人人都是“無厘頭”。我們班這些特點鮮明的人招搖過市,一個比一個更讓人?澹?媸恰扒喑鯰誒抖?び誒丁卑

  由於白天苦度卷海,晚上挑燈夜讀,大多數人都給自己心靈的窗戶加上厚厚的防盜門。下課英語老師拖堂三分鐘,語文老師佔用三分鐘,數學老師霸佔五分鐘,再用去上廁所的時間后,六百度近視的他依然快速入睡,鼾聲響轍雲霄。班頭“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立刻用黑板擦當驚堂木,粉筆頭當核武器,“啪”,命中紅心。被稱為“數據狂人”的數學課代表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木木的聲音傳來:“準確率提高了五個百分點,好數據。”可憐命中的他還迷迷糊糊的說:“是誰干擾本大爺的好夢?”回憶班頭漆黑的臉,實在往事不堪回首…… 

  關於我班,真是“奇才盡出我班中,賺得英雄盡白頭”,如今已離開令人哭笑不得的好同學,離開了“老夫子”、“華羅庚”和中國式老外”了,我還是會把零零碎碎又溫暖人心的小事珍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珍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