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夜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的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都是暗夜的孩子,一樣是黑色的瞳仁,一樣是愛熬夜的,可你為什麼不承認呢?你說你是血族,優雅神秘的血族,在黑暗中飛呀飛,猩紅色的披風隨風飄着,讓人想起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為什麼不是中世紀)。可是當我說我是鬼時,為什麼你卻一遍一遍地笑我是撒旦的僕人?

  你的思緒真的很奇怪呀,為什麼滿街都說喜歡小四,你說喜歡小三(唐家三少)?為什麼人家在情情愛愛纏纏綿綿你卻總是說:羽加迪姆-勒准奧薩和阿瓦達-索命?真的,你好象是長不大的彼得?潘,在我的身邊飛來飛去,可是有時你是屋頂上的卡子松,比那伏地魔、杜?洛華狡猾得多呢!還有,上次為什麼騙我你阿姨送你一大盒費列羅的新口味,害得我天天嫉妒死你,之後你卻說一句“愚人節快樂!”

  你的“櫻桃小口”真的也很奇怪耶,為什麼滿嘴“倫”語,唱起《青花瓷》、《我的地盤》、《半獸人》會讓我覺得傑倫在你身上下了一個甜蜜的詛咒——像福爾摩斯一樣?為什麼我說這個暑假要像農夫一樣“筆耕不綴”,你卻說“四海無閑田,農夫猶餓死”?為什麼你說起人來滿嘴水星文——注意,是水星文,“青花瓷”在你嘴裡就是“老古董”,“頭文字D”在你字典里就是頂,“藤原拓海”就像是專為你創造去諷刺某某人如野草般的頭髮?

  你的性格也好“六月”哦(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為什麼什麼事都賴我頭上,令我妹和老媽三隻跨世紀老鼠來整我?真是衰神降臨。難道跨世紀的老鼠就特別聰明嗎,難道你那“13”就要把災禍引到我身上嗎?上帝、阿波羅、亞瑟王、如來佛祖,你們救救我這個正處於水深火熱的絕緣體吧!你們這三隻和S.H.E三隻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注意,我沒有說你和我家的那三隻不是天上)。

  你的才氣也好奇怪哦!剛剛左邊一個“GUCCI”右邊一個“JIMMYCHOO”,說你最喜歡DIOR的“綠毒”和那款粉紅的“GIRLYBAG”,把我轟炸完,老師就告訴我我的《書的N宗罪》得了一等獎,我的心還沒跳起來就落下了,真是的,為什麼你寫篇講奧運的JAY《千山萬水》的讀後感就可以拿一等獎,而我學賈島想了好幾個星期寫下作文時,我的名字還排在你後面,太過分了!咱校第一期文學社社刊《綠太陽》就把你作為“特別推薦”,每篇散文都用JAY的歌詞,最多的用了9處,還是上了,你說“把傑迷文化發揚光大”,過分!可是不僅如此,你還是英語課代表,英語流利得可以把中國人嚇死,以為你是阿拉伯半島土生土長的(注意,阿拉伯半島),語文考試每次都比我好,看着老師恨鐵不成鋼的眼神,天啊,既生瑜,何生亮?!

  嘎——嘎——烏鴉怎麼就那麼多!

  不過對於本文作者來說,此“你”非彼“你”,此“我”非彼“我”,因為“你”就是作者本人,“我”則是作者本人專利之一的“人肉沙包”(《大灌籃》方世傑語)與血奴,彤。

  所以,就讓始作俑者猖狂地笑一笑吧!

  “我突然釋懷地笑,笑聲盤旋半山腰,隨風在飄搖呀搖,來到你的面前繞……”

  現在,CD里放的是JAY《斷了的弦》。

  某彤又要黑線了……

您正在瀏覽: 暗夜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