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幸福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幸福的孩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幸福的孩子,擁有快樂,悲哀。 

  --題記 

  漸漸長大的日子裡,全是我們的青澀與懵懂。 

  如一朵曼珠沙華,近似毀滅的色彩,但很完美。不是么? 

  ____One. 

  雨,我說過,不再恨了,雖然我恨過你。因為,你真的好殘忍,奪走了我的好朋友,奪走了我的很多。但是,畢竟剛開始你也讓我感受到了快樂,真的,不再恨了。儘管我們不再是好朋友,但我不會忘記你,你帶給我了那一段最美好,最甜蜜,最幸福的日子。雨,還記得我牽着你的手說要永遠幸福嗎?從悲傷中走出來吧,不要再有淚水的痕迹。我會祝福你的。只要你不再傷害我。我們都需要解脫。 

  ____Two. 

  秋的到來,帶來了幾許寒意。雨水一滴一滴的下落,落在我們好看的睫毛上。你說,丹,我們做好朋友吧。於是,我們就真的成為了好朋友。清,你看,天藍的純凈,藍的透徹,藍的純粹,藍的柔和。我們共同奔跑在大大的操場上,任風呼呼的刮,我們不怕,我們心裡很溫暖。可為什麼,你要這麼快的走了?那次車禍,你的眼睛失明了。你很自卑,你不理我了。清,我們是好朋友啊,不管你怎麼了,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啊,你塞給我一封信,踉蹌的走了。你說,要出國治療,不再來了。我哭了。 

  ____Three. 

  瑤,你很開朗,你喜歡笑。傻傻的笑,你說很幸福。無論遇到什麼事,大大咧咧的你總是坦然的微笑地走過。你叫我不要這麼悲傷,我想,我會努力的。"籮卜"我喜歡這麼叫你,而你喜歡叫我"雞蛋"。我們很小,我們很純真,我們很幸福。 

  ____Four. 

  想說的最多的,還是雪,想必你們都聽厭了吧。我們變了很多,甚至不再歡樂。可是,我們要感謝時間,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們都是青春期的同路人,在風雨中,在淡淡的憂傷中,我們一同成長。祝你快樂,幸福。 

  ____尾.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幸福的孩子。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風中,我唱響了一首歌,送給你們。雨,清,瑤,雪。 

  牆角迎風的雛菊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限的座椅下課就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你 

  一路爭吵的話題我們說好走到底 

  因為從此就分離 

  ____后. 

  我們要做幸福的孩子,永遠不要憂傷。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幸福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幸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