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但她還是來了,到我們身邊來了。

  初冬的城市是寒冷的,樹木開始落葉,漸漸聽不到鳥兒的飛鳴,平時熱鬧的大街,此時也漸漸安靜下來了。走在街上,看着寥寥無幾的行人和商販,不禁湧上一種落寞肅殺的感覺。

  但初冬的山又是可愛秀美的。冬姑娘喚醒還在睡夢中的臘梅花,她們伸了伸懶腰,迎着寒風,綻放纖柔細美的花朵,展開迷人的笑顏,讓人禁不住想摘下一枝帶回城市栽下,為落寞肅殺的城市增添一絲暖意。

  臘梅花和雪,可以說是冬天的兩個守護精靈,一個色彩斑斕,另一個雪白可愛。

  我喜歡下大雪,在雪地里留下一個個小腳丫,堆雪人,打雪仗,都是我愛的。去年冬天沒有下雪,我期待今年冬天能下一場大雪,讓我再看一看這雪白的小精靈。

  冬天,沒有春天的絢麗輝煌;沒有夏天的豪爽澎湃;沒有秋天的明媚妖艷。她像一首意境深遠而開闊的詩,讓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