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姐姐靜悄悄地離開了,冬哥哥穿着一身雪白的中山裝走來了。 

  冬哥哥先來到了小溪,一向淘氣的小溪看見冬哥哥就立刻乖乖的坐在那裡不動了,他好像很怕冬哥哥似的。 

  冬哥哥來到了果園裡。每一棵果樹見到冬哥哥就立刻脫下了綠色的禮服,傲然的挺立在那裡。 

  冬哥哥來到了森林裡。森林裡一片寂靜,燕子、熊、蛇……動物們有的冬眠了,有的飛去南方了,有的…… 

  冬哥哥又來到了花園裡。冬哥哥一進大門,所有的花都害怕冬哥哥的威嚴,迅速地回到寢室去了。只要菊花在寒風中傲然挺立,紅的、白的、黃的、翠綠……五顏六色。菊花不像茉莉花那樣有迷人的芳香;不像蓮花那樣有“水中驕子”之稱;也不像牡丹花那樣是百花公主。但她還是挺立在風雪之中。菊花總是在最後一個告別大自然,她不向報春花搶功,而是耐心的等待着寒冬的到來。她在風雪中默默地告訴人們:“冬天來了,要小心寒冷,注意保暖。”這真是應了元稹的那句描寫景物的名言“不是花中片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當冬哥哥到來之時,菊花總是堅強的迎接寒冬的到來,警告人們保暖。這種品質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