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冬像一位愛乾淨的小女孩,渾身雪白,連幕布也由金黃而變的雪白。

  冬戴着雪白的絨帽,穿着白色的絨衣褲,腳上穿着一雙白皮靴,就像可愛的白絨球一般。它用胖乎乎的小手,指揮者雪花妹妹們向大地飛舞,去清除那裡的污垢。雪花妹妹聽從冬的指揮,舞動着美麗的六角形身體,飄落在大地上。不一會兒,大地便白茫茫的一片,成了白雪世界。

  來到校園,我被眼前美麗的景象驚呆了:松柏披上了一層銀白色的衣裳,像一排排英勇的紳士在崗位上站崗一樣,風度翩翩。月季花戴上了一條雪白的圍巾,穿上了一件白色的連衣裙,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

  啊!冬天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我愛冬天,更愛那群活潑可愛的雪花妹妹。

  山東濟寧兗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吳嘉欣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