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歡迎大家來補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歡迎大家來補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題(歡迎大家來補填) 標籤: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北京歡迎你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今天上學,在校園路上,我聞到一種淡淡的芳香。我想附近並沒有人抹香水啊?我四處尋找這香味的來源,我定睛一看。哦!是花基的桂花開了! 

  我嗅嗅了香味,淡淡的芳香令我陶醉。我緩慢了腳步,仔細地欣賞着上天創造的如此嬌麗的花朵。啊!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像害羞的嬌嫩欲滴的妙齡少女。我想:這也許我是第一個看到這如此美麗的風景。 

  我仔細地欣賞,聞着桂花帶來的芬芳,有一種寧靜的喜悅在心頭纏繞。漸漸地,我想起了蘇格拉底的一句富有哲理性的一句話 

  生活是追隨與欣賞生命的每一次美麗。 

  我們活在每天忙碌和繁華的都市中,忘記了心靈的聲音。她在呼喚:請您給我徹徹底底的沐浴一遍吧! 

  對!讓我們放鬆自己,解開心靈的束縛。去真誠地感受,去觀察,去欣賞! 

  停下你的腳步,其實身邊有很多美麗美好的東西,只是我們匆匆走過,沒發現罷了。 

  有空出來到郊外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麗,讓心靈重歸原始的地方。 

  如有一雙富有觀察力的眼睛,生活何憂沒風景。我想此時你定然感受到生活的真諦——追隨與欣賞生命的每一次美麗。 

  指導老師:楊堅

您正在瀏覽: 無題(歡迎大家來補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歡迎大家來補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