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捨得魏星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捨得魏星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說捨得魏星月 標籤:捨得作文 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說 舍 得

  魏星月 

  弟 

我除了回憶,一無所有。 

當寂寞光顧你我時,不會在牆角哭泣了,也不會在黎明未到來的明天而惆悵,彼此的一顆想念的心以牽挂了寂寞。當陽光溫暖大地后,你也會牽挂在我的身邊,守候着,守候着… 

不會在你離開我時說寂寞,陽光已經溫暖了,雨依然滴答滴答的下着,依然在我心中趟着。趟走了不在的空缺,離開了淚的過錯。此刻我也沒有理由和借口要求你留下,雨一般清澈的你,以帶走了我太多的記憶…太多,太多,屬於我的記憶… 

風吹過髮絲,也是絲絲縷縷的纏綿,不斷着記憶的淵源。也許吹醒了這醉在夢中的人兒吧,讓她醒來吧,不要沉睡在一片苦竹中,聽葉瀟瀟落下,聽世間輪迴的低吟吧。獨自站在淚眼彷徨的天涯邊,沉醉在盛夏泡沫中回憶快樂,那些硝煙但願你我。 

走吧,走吧… 

走過你我的曾經去,低回那份受了傷的快樂,在播放器中剪斷回想,剪掉… 

剪掉在雨中一起奔跑的快樂,那雨濕了發,濕了衣,濕了心,濕了你,卻濕不了在雨中的記憶。你走了,悄聲無息的走了,來般的走了,我只是能看這月灑下的身影,身影中少了的你…當我獨自站在天底下思念着你,遠方孤寂的靈魂…卻是引來一陣陣冰冷的雨,刺骨寒心的雨,少了平常溫暖、快樂的一場雨。雨過了,天邊卻少了一座為你我架起的彩,走過屬於你我的獨自想念。 

走吧,走吧… 

走過你我的曾經去,低回那份受了傷的快樂,在播放器中剪斷回想,剪掉… 

剪掉你我剎那的日子去,一起在天底下,係數陽光吧!陽光因為你,也竟溫和起來了,和我們,一起在天底下互相挑逗。吃着快樂的棉花糖。你走了,悄聲無息的走了,來般的走了,我只是能看這月灑下的身影,身影中少了的你…於是,每當我看天時都不在說話,我怕、怕這緣起也象徵著緣結;而沒當我說話時,就不在看天,花開花落不要它停留在那時… 

走吧,走吧… 

走過你我的曾經去,低回那份受了傷的快樂,在播放器中剪斷回想,剪掉… 

剪掉捨不得的懷念去,在熱汗中,尋找最真實的自我!一起在籃球場上捕捉汗滴,那火紅的吶喊,那片刻休克的熱汗中拋棄自我。你走了,悄聲無息的走了,來般的走了,我只能在汗滴中摸索着默然的熟悉,在也找不回了你…永遠的失去了你… 

我在黑暗中摸索着,摸索着,這路,還是曾經的路嗎?我不舍就可以不用離開你嗎?路為什麼越來越黑了,你的身影為什麼在記憶中模糊了?舍吧,讓你擁有自己的天吧!舍吧,能看見你快樂便是我最大的快樂吧!在屬於自己的生命中,翱翔吧!在默默中,有一股永遠不息的力量在支持着,相信着! 

我除了回憶,一無所有。 

09

  12.6

  晚上1點

您正在瀏覽: 說捨得魏星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捨得魏星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