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法制安全教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安全教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犯法,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做,它是我們每個人都做過的一件事。 

  而犯罪呢!它是一顆長滿刺的玫瑰,美麗誘人,但是會讓我們流血流淚。 

  不要自以為是地說:“我們是未成年人,犯罪沒有關係。”在此,我要嚴肅地告訴你:“不,你說錯了。18周歲以下的我們是不能犯這8種罪的:殺人、放火、搶劫、強姦、投毒、撅水、故意傷害造成他人重傷和爆炸。” 

  不也不要滿不在乎地說:“我一定不會做這些事情。”因為,就拿我們認為離我們最遙遠的投毒來說吧。 

  曾經有多少人這麼認為過:毒品有什麼了不起,我一定能抵制它,那寫吸毒的人一定是非常不堅強的人。但是,又有多少這麼認為過的人能逃出毒品的魔掌中呢?不要認為它離我們遙遠,因為它就在我們身邊呀。說不定,在無意中,毒品已經走進你的生活。 

  與法律作朋友,與犯罪作戰鬥。我們要知法、懂法、用法,學會利用法律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法制安全教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安全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