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路微風掠過湖面,泛起了漣漪,我的心頭萬分惆悵。

  我,是一個初一的學生,日夜拼搏在茫茫書海,無窮無盡。

  我爸,是一個普通的縫紉工人,把公司的貨提到家裡做,也算是小有成就。幹得風生水起。

  我爸最在意的是我的成績。

  我在學校里也算是屬於上游,年段排個四五十名也只是小打小鬧。但是偶爾會有些退步,我都自己給自己關禁閉了,但是我爸對我的態度卻和很多學生的家長不同。

  都說是嚴父慈母,但是我家裡卻是一副嚴母慈父的異常氛圍。我爸爸即使看到我成績退步了,也沒有太過緊張,不知道是爸爸不在意,還是爸爸相信我下次一定能趕超。

  就是有一次的期中考試,本來我自我感覺良好,但是考後的一天中午,我爸的手機的短信鈴聲響起,我搶先一步的拿起了手機,點開了我盼望已久的校訊通,結果卻給我來了一個晴空霹靂,我竟然這次考試一下退了十多名,只排到了49名。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我也不能隱瞞真相,我把手機給爸爸媽媽看,爸爸看到后只是輕微的皺了皺眉頭,但是又以極快的速度在他人還沒有發現時又舒展開了,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沒事,不就是退了十幾名嗎,我們兒子繼承了我的優良基因,下一次肯定能把這次超過他的人比下去的!你說是嗎?兒子?”我只管低着頭,因為我明白真正的暴風雨要來了,果不其然,媽媽看到校訊通后氣得怒髮衝冠,鐵青着臉,這時再也忍不住了,火全都冒在了我的身上:“你看你,本來考的就不好,怎麼這次又退步了?你看看你堂哥,人在一直保持在年段前十名,看書複習也不要父母叫,自己主動努力學習,你怎麼就不學學你表哥呢?”

  我的心頭一震,我並沒有因為母親罵我而生氣,我認為母親罵我我倒是更舒服,但是父親他卻還是寬容我,我實在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爸爸,我想對你說,如果你對我是過度溺愛,那請不要這樣。如果你是相信我的能力,那你放心,我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