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光摩天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光摩天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參觀完了新加坡德義小學,就奔赴觀光摩天輪,準備看一看被人們讚歎的摩天輪——新加坡觀光摩天輪。 

  剛上摩天輪,我就感受到一股特殊的氣息,彷彿我們都是“空中飛人”,正享受着天倫之樂。坐了一會兒,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手緊緊地抓住了身旁的杆子,好似一鬆開手就會掉下去似的。 

  突然,我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奔向最右邊的一扇玻璃窗,在心中默默地喊叫道:“我發現‘城市蠅眼’了。”心裡話還未消去,我的目光又從“城市蠅眼”轉向另一幢建築物的頂層——“空中花園。”“空中花園”種着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花朵,中心還有一個和花園差不多大的游泳池,提供給在這幢建築物中居住的人們使用。 

  遠遠望出去,新加坡雖然很小,但是可真是一個美麗與文明兼具的國家啊!無論在哪條路上都能看見馬路兩邊的花草樹木,都能聞到那些花草樹木的香氣,都能令人流連忘返! 

  新加坡,一個美麗與文明兼具的國家,一個孕育了許許多多文明與成功人士的國家,一個連自來水都可以用於飲用的國家,真是令我們這些外來人士大開眼界啊!

您正在瀏覽: 觀光摩天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光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