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最亮麗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最亮麗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校園都會有一個最美、最亮麗的美景。

  如:茂密的樹木,密密麻麻的小草,這些綠油油的小草樹木給我們增加視力。

  從我們學校門口一走進,就見到一棵桃子樹,沿着大路走到學校的廣場,廣場里有許多的小路,路邊種着許多大樹,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給我們美好的學習生活。在學校的操場上,有大王椰樹,有小的、大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卻是在乒乓球台里的樹。那裡也是最美的風景。

  每天做完早操,我們都會經過那裡,每次經過那,我都會抬起頭看看那些樹,從秋天的時候,它的樹葉一片片地變黃,然而一片片的落下,地上的樹葉好像鋪成一張黃色的地毯。到了春天,它的樹葉慢慢地發岀芽,然後從小小的芽生長成大片的樹葉。其中有一棵樹,現在長成了把傘,彷彿在告訴大家,到了夏天可以去那坐着乘涼,它會給我們吹風、降熱的。

  那把像雨傘的大傘,在那些樹里最覺得那棵樹最有趣。春天茂密地生長,秋天慢慢地落葉。

  在校園裡最亮麗的地方,既不是長滿着一大片樹葉,又不是最美麗的地方,而是操場上的一個寬闊、一個經常有人經過的地方。

  在那裡,地上總是乾乾淨淨的,即使落下了樹葉也會被掃得一點小泥沙也看不見。

  這就是校園裡的一個最高麗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校園最亮麗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最亮麗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