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最亮麗的一道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亮麗的一道彩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7歲,一個如花的季節;17歲,一個無憂無慮的時代;17歲,人的生命中最亮麗的一道彩虹。 

  然而,初三的我們擁有的17歲,卻被大多數人看成是凄慘無光的,許多同學在作文中提到自己是如何如何的苦,又說自己已經被繁忙的功課壓的喘不過氣來,甚至有些同學把從電視里看到的一些悲慘命運搬到作文上,抱怨自己的命苦,其實那是本來沒有的事,但經過文學加工后卻變成了“事實”。這樣,美好的生命便變得黯淡無光了。或許這是因為“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其實,我們的17歲並不是這樣凄慘的,我們的17歲就如雨後的彩虹色彩斑斕,根本沒有任何顧忌,不是嗎?如果是在幾百年前,我們現在正是談婚論嫁的年歲,怎麼會像現在一樣安靜的讀書?我們的父輩在17歲時正趕上文化大革命,下鄉的下鄉,上山的上山,很少有人像我們這樣自在地學習。而在我們腦中,這些事情從未想過,有的只是學習。父母吃的再不好不會苦了我們;父母穿的再不好不會凍着我們;家裡再窮,不會讓我們放棄學習出外工作,這樣的17歲怎麼叫苦? 

  17歲的生活多姿多彩,可以放下一切包袱去盡情地有擁抱世界,你會發現,17歲,這個年輕的季節,它生機勃勃,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你可以放縱地奔跑在青春的跑道上;或者在青春的草原上策馬奔騰,狂歌亂舞;甚至可以在青春的大海上放聲吶喊……只要你投入生命,你的17歲就會充滿陽光。 

  17歲,一座充滿着赤橙黃綠青藍紫的七彩橋,它豐富絢麗,鮮亮無比,在陽光的沐浴下格外壯觀。 

  這就是我們的17歲,如花蕾一般等待開放,如出籠鳥一樣無憂無慮,如七色彩虹亮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亮麗的一道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亮麗的一道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