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最美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最美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種植着許多樹木,其中最茂盛的幾棵位於教學樓周圍。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樹上的積雪融化了。小麻雀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使校園裡充滿了生機。楊樹掉下來許多像毛毛蟲的東西,小朋友撿起來,互相嚇唬着對方,引來一片歡聲笑語。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既可以乘涼,又可以擋雨,像一把大傘。 

  秋天,樹葉都變黃了,開始往地上飄落。秋風婆婆一吹,落葉像一隻只蝴蝶一樣翩翩舞。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玩起了拉牛筋的遊戲。 

  冬天,樹枝都變得光禿禿的。當下起大雪的時候,樹上就像披了一層雪白的棉被。小朋友們穿上厚厚的棉衣在操場上嬉戲,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而有的在教室里烤着暖氣。 

  這幾棵樹木給校園增添了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最美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最美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