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也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湛藍的天空,你也許會說:“你看,藍天多麼藍。”望着五彩繽紛的花朵,你也許會說:“你看,這兒的花朵是多麼的艷麗,如新疆維吾爾族的姑娘,如婀娜多姿的少女…。 “無論是湛藍的天空,還是五顏六色的花朵,在我眼裡,小草是平凡的植物,卻有着不平凡的精神。它雖然沒有沒有牡丹大華貴;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高雅;沒有玫瑰花那般鮮艷。但是,我現在要讚美的正是它那種朝氣蓬勃的生命力。小草才是最美麗的。 我讚美小草。

  心甘情願地被人們踩而從來也不抱怨?是小草。是誰?在炎熱的夏天也不低頭?是小草。是誰?在暴風雨過後依然頑強地站立着?還是小草。我佩服它那頑強和堅忍不拔的精神。 春風吹過,可愛的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到處花紅柳綠,小鳥們也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小草也忍不住好奇心,破土而出,為春天又添加了一道風景線。微風吹來,小草們翩翩起舞。這時,一群小孩過來了,他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翻跟頭、玩遊戲……小草們默默地忍受着痛苦,從不抱怨。 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炎熱的夏天到了。花兒低下了頭,樹葉打着捲兒,惟獨小草堅強得站立着,不向太陽低頭。突然,一陣狂風刮來,隨後,一場暴風雨便來臨了。雨下了一個小時,我真擔心小草會死去。哦!它又站起來了,它又頑強地站了起來,彷彿在說:“大風大雨我不怕,你看,我戰勝了你。” 秋天到了,大樹的葉子隨風飄落到了地上,小花凋零了,小草也枯黃了。但它沒有畏懼,還是用自己最後的力氣挺立着。 雪花飄啊飄,嚴寒到了。可憐的小草到下了,但它還在養精蓄銳,為來年春天作準備。我讚美小草,它是那樣地不平凡。 

  它有着默默奉獻的精神。  

  在城市,小草點綴着城市,為城市增添了一線綠色;在山裡,當大雨來臨時,它緊緊抓着泥土,不讓水土流水;在牧區,小草是羊兒,牛兒,馬兒等的食物,它從不喊疼,只是想着,當羊兒,牛兒,馬兒啃掉我的葉子后,我也要儘快土出葉子,繼續為它們提供食物。小草不求人們對它的讚賞,只求能為人類作貢獻。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就是這樣,憑着不屈不饒的樂觀個性,一代代地生長着,蔓延着……想着小草的種種,我震撼了,小草那種團結、默默無聞、不屈不饒的精神不正SHI人SHUO需要DE精神嗎?我不禁感嘆道:“小草也是美麗的。”啊,小草你那頑強的生命力,默默奉獻的精神就是美麗的一面。  

  朋友,只要你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小草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