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暴雨過後,鮮花一瓣一瓣地躺在地上,枝葉也都低下了頭。一片殘花敗葉之景。

  但是,一個個綠油油的小精靈正昂首屹立在那。還是那麼平凡,那麼堅強。它便是小草。

  它在一年四季總是站立着,堅強着。即便是葉枯了,但是根還在,幾滴水來了,便又重新發芽。

  在一個大花園中,它與一朵花生活在同一個花盆中。可是花很不高興,她討厭草。因此,他們總是離的離得遠遠的。主人每天都給花澆水,因此花兒很漂亮。但花很小氣,從來不給小草一滴水。

  小草呢,也只是笑笑。它在努力,它在努力,它忍着劇痛,將自己狠狠的釘在乾裂的土地中。它知道只有這樣,它才有可能活下去。

  終於有一天,主人出了遠門,沒有給花澆水。於是,花枯了,小草卻依然屹立在那。這時,小草發現了枯了的花。於是,它毫不猶豫地給了花自己忍着劇痛換來的水,終於花又活了,但依然不理草。

  主人回來了,她的生活更好了,可是她還是小氣。她甚至對草說:“我寧願死,也不要你的水。”

  小草依然笑着。眾花草紛紛指責花。但花依然還是那麼的孤傲。

  終於,她的災難來了。是一場大暴雨。無情的打向一切,一切它遇到的東西。在暴雨中,小草被打的低下了頭,但又立即抬起。但花卻死死的低下了頭。

  後來,花兒凋謝了

  主人發現了,立即用手拔了她,扔在垃圾桶里。也拔了草,但草還是笑着。因為一段時間后,它還會長出來的。它在心裡默默地祝福即將到來的草,希望它能像它一樣生活。

  初三:張旭昌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