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以優美的舞姿,清冷的面容告訴你,無論是否期待,無論是否思念,來,無需等候——題記。

  你是否忘記,它曾告訴你:下一次,陪你過季;你是否忘記,它曾守護你:一夜風,等你睡醒;你是否忘記,它曾擁抱你,一絲絲,一縷縷,永遠記住你,它,那早已被人忘記的——雪。

  臘月的寒風將它送來,送到這個早已被人遺忘的小城;你是否會想起,兒時對雪發愣的你?你是否會想起,幼時感嘆美景的你?它來了,遲了六年,終究來了,你忘了它,它卻記得你,它的身上有你的氣息;茫然的你,無措的心,那落滿灰塵的記憶,輕輕顫動,盼望着你的想起……

  遠處的飛絮帶走了秋的聲音;窗前的飄雪留下了冬的身影;嘴角的那一抹弧度,輕聲訴說著滿心的歡樂,因為無所想,所以無所求,因此無所忌。單純的心靈,單薄的背影……

  如此晶瑩,如水晶;如此清冷,如冰晶;滿天的鵝毛,為你留下最潔凈的一片;將這份溫情放入掌心,把這片雪花放入眼睛,閉眼看世界。無比清晰,身臨其境,雖然苦澀,卻也幸福。

  它在你我最失神之時悄然落地,沒有期待,沒有思念,沒有等候,就如此來了;它卻又在你我最失神之時無聲離去,沒有祝福,沒有悲傷,悄無聲息,如此走了,爺爺,也是如此去的,安詳地去了,帶走了我所有的思念,所有的淚水,寵愛着我的爺爺啊,如此去了……

  雪的大真、大善、大美,深深印入我的心裡,沁人心脾……

  來之時,無需等候;去之時,無需祝願——後記

  初一:萬嘉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