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起來看見院子里滿地都是雪。雪厚厚的,踩上去有咯吱咯吱的聲音。一冬天沒有下雪了,今天真是一場罕見的雪啊!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如果說春雨貴如“豆油”,那麼我想,春雪就應該貴如“花生油”了,更何況這麼大的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穿上幾件衣服就出門了。 

  雪落在小樹上。樹榦上有雪花,就連樹皮的乾裂處也被塞得滿滿的。是錯覺嗎?那邊的小樹好像穿上了白色的衣服了。走到近處一看,難怪!樹枝上面本就已經鋪滿了雪?忽然想起了兒時的蒲公英。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好像是賦予了它們生命一樣。 

  雪落在屋頂上。幾件小平房,上面豆油一層厚厚的白雪,好像是該這一層棉被似的。真想變成房子,感受一下大雪覆蓋的感覺。以前常聽人們說:“燕山雪花大如席。”今天走算親身體驗了一次。春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