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紙巾 標籤:紙巾作文

  昨日去商店買東西,一瞥看到了一個孩子買了一個五毛錢一包的紙巾,記憶似潮水般推開了閘門,我突然想起小時候那件關於紙巾的事。

  好像是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班裡就突然流行一種紙巾,五毛錢一包也不貴,還有濃郁的香氣,我就羨慕的不行,手痒痒起來,雖然家裡的油鹽醬醋以及各種生活用品和零食都有我承包採購,但這樣的事還是不敢輕舉妄動,要不然,偷錢去買吧,想到這兒,我都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大跳,心也“咚咚”跳,似乎要跳出胸膛自己跑走,不行不行,爸爸說“小時偷針,長大偷金”我可不能這樣,但又迫不及待的想要擁有一包自己的紙巾,其實現在想起來還真挺好玩,一包五毛錢的紙巾就讓八九歲的我日思夜想,畢竟那時我還小嘛,於是,在一個下午我從家裡的一個大黑箱里拿了一張五毛錢,趁媽媽不注意,飛一般跑出去,火速結賬,又飛一般的跑回來,不敢放到自己的房間里,怕被找到,就偷偷的放到電腦桌的抽屜里,做完這一切,我的手已經濕了,我的心終於放鬆了點,並打算第二天帶到學校去玩。

  真正的苦難還是在晚上,爸爸和媽媽在看電視,,我在房間里收拾書包,想把紙巾拿回來,從爸爸媽媽面前走過去,因為我家電腦桌就在電視旁邊,所以我這一切舉動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問我紙巾是哪來的,我支支吾吾的說是買來的,又問我錢是哪來的,我不敢說是偷的,就不說話,再問,就撒謊說是從床下面找出來的,爸媽不信,非要我說實話,,我哭得梨花帶雨,爸爸和媽媽也很嚴肅的批評了我一頓,我下地一聲也不敢出,這件事的後遺症是:以後的好長時間裡,一看見衛生紙就雙腿發軟,一看見五毛錢就想哭。

  “找你五毛錢,再來啊”我被這話一驚,阿姨整把錢找給男孩,他說“謝謝阿姨”就蹦着走了,“這紙巾肯定是他父母讓買的”,我心裡這樣想,嘴角翹了起來。

  初一:李娜

您正在瀏覽: 紙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