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違的氣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氣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了幾個月的學習氣氛再一次“光顧”我們班,讓我又找回了11班的影子,那是成功背後的艱辛。 

  11班,一個老師口中的優秀班級,卻在第二個學期開始“躁動”起來,宿舍連連告急;衛生連連出錯,自習連連挨罵。連衛生流動紅旗也飄到太平洋以外去了。 

  班級量化也很少再得第一,當然,這些都少不了班主任的苦口婆心。 

  可是,班裡面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仍是我行我素,不理會任何事情。 

  臨近考試了,這是上初中以來的第三次重要考試,班幹部不得不加強了對班級的管理。班主任也不得不加強了對班級的打擊力度。班裡的風氣也稍稍“坐”正了些。讓所有的人都稍稍舒了口氣。 

早晨,在操場上,到處可見我們班的“勤勞”分子手捧課本正在“啃”的同學;手捧習題正在“戰”的同學;手捧古文正在“研”的同學,讓我感到了久違的氣氛。 

  我也不好再看,捧起書本一同“啃”了起來,十五分鐘后,跑操開始了,我們不得不放下書本,跑了起來。五分鐘后,早操結束了,同學們行色匆匆地走向食堂,在行色匆匆地走回教室,像發生了一件十萬火急的事,一秒也不能耽誤。 

  中午,我們抱着作業,吃晚飯後在行色匆匆地走回宿舍,力求多做一道題。這種氣氛我久違了很久。 

  五天,四天,三天,兩天,考試近在咫尺,班裡的氣氛也越來越緊張,我呼吸着空氣中緊張的氣氛,隨着空氣中的節奏一齊動了起來。 

  這幾天的汗水終於沒有白費,終於保住了前三名的成績。這算是一小喜吧! 

  考試前的氣氛是我久違了很長時間的氣氛,我不禁陶醉其中。也許這次的“躁動”事件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罷了。 

  享受一次次的挫折吧,那是上帝給出的考驗。成功,不是結果,只是一個過程。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氣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氣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