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的小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遼闊的森林,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小羊和小牛是一對要好的朋友。一天早晨,羊媽媽讓小羊去森林裡采點葯和野菜。小羊今天心情很高興,因為它能去森林裡玩了,他根本不把媽媽的話記在心上,而去採摘美麗的花朵。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摘了一朵又一朵,一直摘到中午,他多麼高興,他心想:大人嘮叨多煩呀!還不如痛痛快快自由的玩兒。中午了,太陽曬在大灰狼的洞口,暖洋洋的,大灰狼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感到肚子餓了,“咕,咕”的響。“今天天氣真好,出去找點吃的,今天天氣好,也代表我的運氣好,哈哈”!對灰狼傲慢的說。說完他就大搖大擺的走進森林,他四處張望,看見小白兔,但它跑的太快;看見松鼠,一跳跳到樹上夠不着。他傷心的搖搖頭,繼續往前走。突然他看到了小羊,揉了揉眼睛,對自己說:“今天真走運!”他一步一步逼近小羊。剛好小牛從這裡路過,大喊道:“小心狼!”小羊一聽到“狼”撒腿就跑,可是,小羊的尾巴已被大灰狼捉住了。小牛一看不妙,眼睛里直冒火,飛快地奔過去,用牛角把可惡的大灰狼頂上了天,天空中一亮,像星星一樣閃亮。小牛對小羊說:“以後自己出門要小心狼!”“謝謝你救了我,”小羊說。“要是我聽大人的就不會有危險了。”

  遇到危機時刻,自己要伸出雙手,來幫助別人。出門要聽父母的話。

  廣東深圳深圳市新洲中學初一:何必自作多情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