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山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白兔對小山羊說:“小山羊”:我們到森林玩好不好,小山羊回答說:“好吧”,於是,它們就到了森林,小白兔忽然看到了“恐怖森林”的牌子,上面寫着凡是到了恐怖森林,都會被巫婆做成“玫瑰香水”。小白兔趕快對小山羊說:“這裡是恐怖森林”我們還是回家吧,小山羊不慌不忙的說:你不用怕我到要看看這個巫婆的威力到底有多大,我去找吃的再去找巫婆。小白兔說:“那你要快點回來”,小山羊說:“好的”。

  可是小山羊回來的時候,小白兔已經不見了,小山羊想“一定是巫婆把小白兔抓走了”。於是,小山羊就走啊走,走啊走,走到一座高大的房子前,它想,這一定是巫婆的老巢了。它剛要進去,巫婆就出來了,巫婆說:“你是不是也想變成我的玫瑰香水”。小山羊說:“快把小白兔放出來,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巫婆說:“什麼,什麼,你再給我說一遍,讓我回去把那些動物做成玫瑰香水,再回來收拾你這個小不點”,說完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小山羊偷偷跟在它後面,趁它要進門的時候,小山羊就像風一般的跑過去,把它手裡的魔杖搶走了,小山羊說:“現在看你還得不得意”,說完就把巫婆變成了一個大石頭,做完了這一切,它才去把小白兔和其它動物救出來,它們都送給勇敢的小山羊許許多多的禮物,從此,小白兔和小山羊就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二年級:abcdefg何金玲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