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被友情傷害的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被友情傷害的心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踏入中學的門檻,身邊沒有一個認識的人,面對這個陌生的世界,我沉默不語,你的開朗使我認識了你,更使你成為了我的同桌,我們的友誼也在一天天的交往中更深一層,堅不可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可是,時間證明了一切,事實向我證明了我的錯誤。你知道嗎?心很痛,因為你的傷害,我的心,變得更加冷漠…… 

 從開學到寒假的半個學期時間,我們的友誼都使同學們百般羨慕,我認為我是幸福的,在家被親情包圍着,在學校,還有你這麼好的朋友,我們每天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即使是周六日,我也可以接到你的電話,你的一聲聲問候,都會讓我這個曾經被友誼傷害過的人的心回溫,每天都可以這樣聽到你甜美的聲音,真好…… 

 想象的是美好的,可是,現實呢?殘酷的?!事實再一次的告訴我,我與真正的友誼就像是兩條平行線,永遠都不會有交匯點,我,只會和友誼擦肩而過。 

 寒假過完,又步入了那個學園。學校後面綠蔭的鞦韆上,我和同學坐在上面聊天,(因為那時候你還沒來),春風吹拂着我們的面孔,潮潮的濕氣使我們的心情不感煩躁,聊着聊着,不知不覺就聊到了你,你小學最好的同學對我說,‘她只是在利用我’,我不相信,我說一定是她多想了,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純真的。可是這句話還是如晴天霹靂,準確無誤的其中了我的心靈,那顆早已傷痕纍纍的心靈…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我相信你,傻傻的相信你… 

 人聲鼎沸的食堂,你又對我露出了那個我最熟悉的笑臉,我的心猛的一顫,又想起了那句‘她只是在利用你’,我問了你那個問題,你的笑臉在那一刻僵住了,我剛想說什麼,你的聲音迴響在我耳際“是,那又怎樣,友情?你不覺得可笑嗎?你,只不過是我往上爬的一顆墊腳石”,那一刻,我幾欲聽到了我心碎的聲音,很痛,比那次,還要痛…你頭也不回地走了,你會不會知道,你身後的人,正站在崩潰的邊緣搖搖欲墜? 

 ‘利用,墊腳石’這些詞從你嘴裡說出,你知道有多諷刺嗎?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突然轉變,讓我覺得你像個經歷世事的大人一樣,讓我覺得前些日子只是個夢,一個不切實際的夢,一個虛幻的夢而已,要是世界上有後悔葯賣,要是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絕對不會再問你這個問題,就算讓我活在謊言中,我也甘願。至少,我會把它珍藏在最深的角落,回憶起,臉上會出現若隱若現的笑容… 

 當我以為上帝想起這個被他遺忘的人時,可是,給我的是什麼?回贈我的又是什麼?傷害?痛不欲生?還是…對感情的絕望?對這個世界的絕望?!… 

 隨着時間的流逝,班裡的同學都看清了你,不怎麼理你了,當我看到你那孤單的身影時,我真的好想上前安慰你,可是,我不能,因為就算我跟你說話,你,也不會理我的。自從那件事過後,我們沒再說過一句話,你,也讓我看見了那個真正的你,我看着你不惜一切代價,努力的不停往上爬,可是…你知不知道,你失去的更多?我不明白,到底是什麼讓你看起來那麼早熟,你的話語跟你的年齡是那麼的不相稱,你讓我知道了,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下半學期的班會課,班幹部重新選舉了,我知道你的票數這次很少,我手中那張紙上的班長後面什麼也沒填,我思想鬥爭了很久,最後在老師的催促下,我閉上了眼睛,寫了原來的副班長名字,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只是真的沒有辦法原諒第二次的傷害,真的沒辦法…睜開眼睛的時候,一種名叫眼淚的東西從我的眼角順着臉頰滑落下來,流經的地方滾燙滾燙的,都說眼淚是鹹的,但是我嘗到的,是苦澀的… 

 如果當初你接近我就是為了要利用我,那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的好,要是好少一點的話,至少最後,傷害會少一點,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也會少一點。你的心,我不懂。遇到你,我認為是上天對我開的玩笑,也讓我懂得了很多,只是不知道,這顆已經冰凍的心,會不會再回溫……

您正在瀏覽: 一顆被友情傷害的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被友情傷害的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