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大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大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最近是颱風天,雨常常在下,昨夜,我這裡就下了一整夜,雨勢可猛了,聽人說,都發大水了。 

  早晨醒來后,爸就把這事告訴了我,並提出一起去看的意見。說實話,我也正有這個想法,我一口贊同地說:“好的。” 

  早飯吃完后,我和爸啥也沒準備,就去了。到了,我走近一看,他給我的第一個印像就是,水很黃,也很大,還很猛。聽聽聲音就知道了,“嘩啦嘩啦”的,很響。仔細一看,路邊的地有好些都被水給覆蓋了,可見大水之大。令我吃驚的是,聽爸說,昨夜還要更大,現在已經有點小了起來。我吃驚地說:“不得了。” 

  這壯觀的情景,使我彷彿進入了另一個美麗的世界。看完后,我們就打算回去了。就在這時,麻煩事來了,天突然下起了雨,一時間我們就無法回去了,於是我們就到電影院去避了避雨。我看着正在發大水的溪,就覺得他好像就是我們這邊的母親,撫育我們,而小舜江就像父親那樣資助我們。 

  過了一會功夫,雨還是在下,爸就找了一塊木板來給我擋雨,我們就這樣回去了。 

  這件事告訴了我,做事不能畏苦,要敢於大膽去實踐。我永遠也不會忘了2009年8月10日這天。

您正在瀏覽: 看大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大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