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08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首08 

  隨着牛年鐘聲的敲響,08輕輕的走了。這不平凡的一年,帶給我們太多傷感和激動,但仍就改變不了中國人倔強的性格,因為我們有十三億國人做我們中國堅強的後盾,我們不怕,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 

  是啊,1.25雪災鍛煉了我們,天災終就過去,迎接我們的是溫暖的春天。北方受災了,風雪阻擋了我們回家的腳步,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大家就在外地同解放軍過年,把祝福送給家人。一樣開心。 

  還有那5.12大地震,震撼了中國,震撼了世界,那一刻地動山搖,汶川成了焦點,舉世矚目。年近七旬的溫總理飛赴災區,在殘垣斷壁含淚指揮。他說:“一個很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就會變的微不足道,一個小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就會成為愛的海洋。”難道事實不是這樣嗎? 

  但北京奧運卻把2008年氣氛調節了一下,舉國上下沸騰了,我國健兒在自己家門前,奮力拚搏,獲得了51金22銀28銅,歷史性的好成績。中國能夠在世界仰起頭了,告訴外國佬,誰敢侵犯中國,就讓他吃不到好果子。這下我們中國人可驕傲了。 

  同樣,神7問天,翟志剛.景海鵬.劉伯明在太空留下中國人的足跡,翟志剛身着我國自主研製的“飛天”航天服,在浩瀚宇宙“走”了10多分鐘,這是繼美國.俄羅斯,第三個在太空行走的國家,可給中國人長臉了。 

  ...... 

  再見08,願在09年裡我國會喜事連連,多多生產高新產品,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回首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