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們已經有兩個多月未見,你還好嗎?

  我的爸爸既是對我最慈祥又是對我最嚴厲的人。

  慈祥的爸爸:小時候,我和爸爸出去逛街。在街上我看見玩具就發狂似的猛撲過去,吵着要你給我買。雖然家裡已經有堆積成山的玩具,但你仍買給我。媽媽有意見了,“你好有錢么?老是給孩子買那麼多玩具”但爸爸仍說同一句話:“玩具是啟蒙孩子的工具……”爸爸,我還記得,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是你每天早早起床給我做早餐,哪怕只是幾個麵條或幾個番薯。我們還坐在灶前一起吃番薯,你每天這個時候總是會說那幾句話“上課要認真聽課”“上課不要開小差”……吃完早餐后你就牽着我的手送我去上學。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我是以爸爸做榜樣學習,你教我,做男孩子不可以欺負女孩子,做男孩子不可以輕易流眼淚,做男孩子要有堅定的意志……雖然當時我還不太明白這些話是什麼意思,但我仍牢牢記住,我知道這肯定會使我終身受用。

  嚴厲的爸爸:我的爸爸有時候對我是很嚴格的,我從幼兒園開始背《三字經》當時小小年紀的我根本不懂那是什麼意思,但你把所有的意思解釋一遍給我聽,然後要求我每天要背多少。到了我上小學的時候,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所以你堅決要鍛煉我的獨立能力,你讓我自己上學和回家,但我每天都看見你在學校對面的小巷裡偷偷跟着我。在我印象當中,你只打過我一次,因為那次我偷偷去遊戲機室去玩,被你抓到了,回到家后,你用藤條狠狠的打了我一頓.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