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沒有爸爸媽媽的世界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爸爸媽媽的世界里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小的時候,我就和我的爸爸在一起。因為我從兩三歲的時候,媽媽就走了。從那時候,我就沒有了媽媽。我再也沒有親媽了,只有一個爸爸了。從小我和爸爸在一起,爸爸一次也沒有打過我。過了幾年,我長大了。爸爸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我應該把你媽媽的事情告訴你了。但是你一定要忍受住,不要傷心。”接着爸爸跟我說了媽媽的事。當時我忍受不了,居然哭了。爸爸看到我哭了就說:“哭吧!我可憐的孩子呀!”當時我大聲的哭了起來。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上學了。每天上學去,我都會認真的學。有一天,我去上學,很不高興。因為老師那天唱了一首歌。那首歌非常感動人,名字是《七子之歌》。我當時就哭了。那首歌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下午放學以後,我又哭了。因為我的爸爸給我做了一頓最好吃的飯菜。爸爸問我:”你知道今天我為什麼做這麼好的飯菜嗎?因為今天是你媽媽走的那一天。”吃了飯,我就寫作業了。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面沒有出去。爸爸也沒有去上班。我只和爸爸在一起,正趕上今天有一位老人是我們村的。他來修電線杆子。電線杆子就在我們家的南面。我們家在北面,中間有一條小路。爸爸讓我去拿路邊的鐵絲。我說:“我不敢去!”爸爸說:“快去吧,沒有事的,他不打你的。”我只好去那裡拿。那天正趕上下雨,我把鐵絲拿了過來。後來,那位老人就來找我的爸爸說:“你家的女兒拿了我們那的鐵絲。如果沒有什麼用,就還給我們。”我的爸爸說:“那一小段鐵絲。我以為沒有用了呢。就拿了過來。”接着,他們爭辯着。我大聲地說:“不要吵了!”一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打了起來。把我嚇的真想找個洞鑽進去。他們打着打着。我爸爸竟然拿了菜刀,把我嚇的大吃一驚。我拉着爸爸不要打了,再打就會出事的。結果爸爸和那位老爺爺都出事了。  

  (二)我和爸爸最後一次見面  

  這是我和爸爸最不快樂的一天。也應該說是我最不快樂的一天了。因為從那個老人和我的爸爸打完以後。爸爸的病一天比一天厲害。我只能不關心我的爸爸去上學,因為那時我還小。不知道孝敬我的爸爸,可是不知怎麼回事,爸爸說他非常的難受。就叫我去給他請醫生。醫生說:“好,我馬上去!”一會,它就來到了我們家。我向那位醫生叫老爺。我的老爺說:“你快把你們家的繩子拿來,好給你的爸爸把吊瓶掛起來,給你爸爸輸液。”  

  一會,我的老爺說:“你看着你爸爸,等到這一瓶沒了,再換那一瓶。”我立刻說:“好!”一會,爸爸兩瓶都輸完了。我已經把飯做好了。這時我就和爸爸吃起飯。一會,我們吃完了。我就把桌子也放好了。天已經黑了。我就和爸爸睡覺了。晚上,爸爸喊我說:“你去給我端點水來,我要喝水。”我把水端了過來。喝完了,我就又把碗放回了原地。然後由睡覺了。早上我睡過時了,爸爸也睡過時了。當我喊他時,他沒有醒。我再摸摸爸爸的鼻子,爸爸已經去世了。我看見爸爸死了。就馬上去喊我的二叔和老叔。等把他們喊來,爸爸只剩最後一口氣了。當時我大聲的哭了起來。如果我要是沒有了爸爸,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我學習不怎麼樣。但是我的爸爸也去世了。我一定要認真的學習。   

  (三)在沒有爸爸媽媽的世界里  

  我小時侯就沒有了親人,只好和老嬸在一起生活。我每天都要自己做飯去上學,還要帶着小妹妹。自從我沒有親人,我再也不能自由自在了。只能和老嬸每天一起幹活。星期六,還要把家裡的所有的東西都擦乾淨。還要把衣服洗乾淨,如果洗不幹凈就要挨打。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我還要去幹家務活。不幹就會被說。所以我要聽話的去做家務活。可是我還是不願意干,我太累了。  

  爸爸,我知道您是最疼我的。那您為什麼要走呢!現在我的生活太不好了。每天我要干好多的活。一到家裡就是做飯抱孩子,也不能寫作業。作業要在晚上睡覺時寫。那樣我多困啊!早晨起不來,做不了飯,就會被說。我好痛苦。今天已經是立冬了。我還穿這布鞋去上學。還帶着小妹妹。我的腳真冷啊1就連一雙旅遊鞋都沒有。要是爸爸您在,不就有了嗎!可您偏偏去世了。我該怎麼樣做才會有?請您回答我呀!冬天到了,哪裡還有穿布鞋的,而且還是塑料底的。我的腳脖子愛凍的裂口子。腳一冷就不行。這種痛苦我忍受不了了。在沒有爸爸的世界里,我痛苦極了!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爸爸媽媽的世界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爸爸媽媽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