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聞迷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聞迷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一頭短短的頭髮,看上去很有精神,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他特別喜歡看書,還是一個“新聞迷”呢。

  有一次吃飯的時候,爸爸為了看新聞,就把飯碗端到客廳的電腦旁,邊看新聞邊吃飯。忽然,爸爸的筷子從電腦的屏幕上一擦而過,弄得屏幕上全是油。爸爸剛吃完飯,就快步走到桌子旁,把碗輕輕地放在桌子上,一個箭步衝到電腦旁繼續看新聞,眼睛死死地盯着電腦屏幕,眼珠子不停地在電腦屏幕上移動,生怕錯過了一條新聞。我和媽媽吃完飯後,發現爸爸還在看新聞,於是我對爸爸:“爸爸,你的眼鏡已經是250度了,你還想讓它變成350度嗎?”爸爸說:“不怕,反正老了會得遠視眼,近視眼和遠視眼結合,視力就會變好了。”媽媽見我說不過爸爸,就拔刀相助,結果媽媽也敗下陣來。

  哎,我可不希望爸爸年老后視力越來越糟糕。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cqliy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聞迷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聞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