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首先要感謝你們在這十二個春秋里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而今天我將以書信的形式向你們講講我的心裡話。 

  在期中考試之前,我向你們吹噓我的各科成績將會是多麼的“好”,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當我把我的各科成績告訴你們的時候,你們對我不是很滿意 ,我也對自己沒達到自己的目標而不滿意。爸爸;記得你當時說過,600多分算什麼,班級21名又算什麼,現在名次不算什麼,重要是你的分數高了,名次自然就上去了,你的分數比總分還差100多分,你看你怎麼辦。而媽媽,她卻不同,她說我早指知道會是這樣。這令我很沮喪。 

  我自己心裡清楚,在這十二年裡,你們對我付出了多少。想當初,我四年級轉學時,你們為了我可以在一個較好的環境里上學為我四處奔波。為了讓我的英語知識根基更加牢固,又送我上劍橋英語班,在酷熱的暑假天天接送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送我進美術班畫畫:現在我才能在板上出黑板報。當一個又一個的新款玩具,一本有一本的課外讀物出來時你們又一樣一樣的為我買回來,讓我看讓我玩…你們為我付出的代價是多麼大啊!我只能用我的優秀成績來回報你們,現在,你們換來的卻是普普通通的成績。 

  有一句俗話講的好“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從那裡摔倒,就從那裡爬起”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達到我的目標。我一定會“不拋棄,不放棄”請你們相信我。 

  祝 

  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 

  x年 x月 

  x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