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音樂,喜歡后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音樂,喜歡后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后弦是周杰倫的再版,我不認同。雖然後弦的歌聲與唱腔和周杰倫類似,但不同的人風格不同,后弦的歌更純中國,但又有很多現代音樂元素。給我的感覺就是乾乾淨淨,很清新,聽他的歌腦海里總是有一種“綠”溢滿,很自然,不做作又朗朗上口。 

 身邊有許多同學也很喜歡后弦的音樂,當然一部分是因為喜歡后弦歌曲的歌詞,不能否認,他的詞真的寫的很美:放春周遊忘三千里,昆明送湖見面雨,錯當蘇堤 

  輕影瘦湖邊投張綠,新撕小翠綢緞衣 

  將錯就錯乘春美意,岸離昆明十七句,詩興擁擠 

  雲茶素眉等水來請,兩毫春意透湖心 

  別了低不語,平仄心牢記 

  春來怒放春歸愛不提 

  湖擁山水廳,心卻住昆明 

  化裝茶馬送你離去 

  昆明轉身湖水換成淚 

  我欲把心寄給春,再暖一回 

  去年藏的柳絮己珍貴 

  趁思念不備把冰融成淚 

  (這是《昆明湖》的歌詞一部分) 

歌詞里把我們中國的古典語文體現的淋漓盡致。曾經很喜歡方文山寫的詞,但如今我更傾心於后弦的詞,只覺得他的音樂和詞是密不可分,少一樣都不可。但正是由於這樣的詞這樣的旋律和后弦純純的有點模糊的嗓音成就了現在他獨特的風格。 

 現在很多音樂人都把創作發現投入中國古典。后弦就是這方面的翹楚,復古的歌詞,繞耳的旋律,無不體現了他這方面的天賦。或許后弦現在的人氣不會高,但他的音樂總是能給我一種美的享受。你可以在閑茶飯後坐在溫暖的陽光底下,靜靜得去聆聽他的音樂,相信會帶給你一份不一樣的感受。 

 說話秀氣、長相俊俏的后弦還把自己比喻為音樂圈的愛迪生和愛因斯坦。似乎有點自大,但這不正體現了他的自信嗎?后弦是我們內地歌壇的新一任音樂才子,我喜歡他的音樂,更喜歡他的堅韌和“野心”,即使被說為模仿周杰倫又如何,他用行動證明,他是他,周杰倫是周杰倫;他的目標是這個時代印上一個標籤。改變現狀,影響別人,而不是延續過去。 

 事實上,后弦給我的影響還有很多。他讓我看到了我們新一代的活力和美麗。

  (PS:這篇文章是寫我喜歡后弦,並沒有損周杰倫的意思哦。)

您正在瀏覽: 喜歡音樂,喜歡后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音樂,喜歡后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