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風的味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風的味道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他,曾經的我,曾經的他們,曾經的我們 好像在飛翔,飛的好高,飛的好遠!!!可是後來我們飛向了不同的世界,在屬於我們各自的世界里,我們變得好陌生 好陌生 ,曾經的一切,呵呵,是該成為美好的回憶了!! 

是的,我喜歡百合花,有人說它沒有芬芳,有人說它太一般,可我不覺得。百合花,就像我的英文名一樣Susan,總帶着一種也許只有我聞到的像風一樣味道,好純又好甜。

  喜歡徜徉在風中,任它撫摸着我,那時我就會再次張開我那潔白的翅膀,飛翔,盤旋在那片滿是愛,滿是純潔,滿是風的味道的天空,因為我相信,那片天空事屬於我的,永遠屬於我的!!喜歡飛輪海的歌,喜歡亞綸,因為他們給了我要的東西——風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喜歡風的味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