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4)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傳奇作文

不知過了多少日子,巴巴對我說:“我們去看看悠悠吧!好久沒見她了。我還想去向她請教美容呢!”“是啊,好久不見了!”我說。通過賽爾號的傳輸艙,很快的到了阿爾法星。

  “悠悠,在嗎?在嗎?”我大喊。“喂!我在這!”悠悠高興的大喊,“巴巴!奇洛!”我們高興的擁抱,“怎麼樣,出名了吧,英雄!”“你也不是嗎!”巴巴說。“好久不見啊!”悠悠說。“是啊。”巴巴似乎比我更激動。呵呵。我們幾個聊了一會,巴巴便和悠悠一起去溫泉了,我無聊的散步着。“溫泉美容講的是一個雅字,整個人都要……。” 遠處隱約傳來悠悠和巴巴的聲音。我的眼睛突然被一個反光的東西吸引了,“那是什麼?”我疑惑極了。我撿起了它,是一個磁盤。“這裡怎麼會有這玩意?”我思考着,這個磁盤成紫色,發出幽幽的光讓人不寒而慄。“塔奇拉頓,你在幹嘛?”悠悠和巴巴出來了。“看!”我把磁盤給他們看。“這個…。.沒見過。”巴巴一臉茫然。“這個我在海盜那見過。”悠悠說。“有必要給博士看。”巴巴說。“好,走吧,巴巴。”“我也去!”悠悠說,“好啊!”巴巴說。 

  我們三人來到了博士那,把磁盤給了博士。“博士,這個東西,是什麼?”我問。“我好好看看。”博士把磁盤放入了資料室的分析室。銀幕上播放了一段文字…… 

  “難道……”我說 

  “是的,海盜的魔抓已近伸入了貝塔星……”博士說。 

.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