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見到夕陽西下,總會由衷地嘆息,因為他意味着一天即將結束,總會給人一種凄涼悲切的感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而我以前不是這麼認為的,則是好好地讚頌夕陽西下的無限風光,但自從那一天的事情,我就終於大徹大悟。我宛如釋迦牟尼在苦提樹下打坐冥思苦想七天七夜一樣。那時的夕陽與往常一樣,且黃昏依然是那麼的凄涼,我的心也是如此,現在我才明白文人墨客的心境! 

  雖說那時我很“冷”,但當朋友也許是一種解脫,是啊!人為什麼要那麼執着呢?當朋友也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勝過一切的力量,友誼始終比愛情長久,無需保鮮,都能天長地久。 

  “還是 聽媽媽的話吧!晚點在戀愛吧,我不想把你教壞,未來的路你比我更清楚!”我也懂得了老師的教誨,學生是不應該早戀的,這樣學業會被耽誤的。有一次,我有過這樣深切的體會,我也因此下降了好多的名,但我還是有自我控制的能力,馬上又上升了81名,在600號人當中,再次進入30強,但我始終不能滿足於現狀,應該拋棄“愛”的包袱,及時忘掉“愛”的概念,我相信這樣我的成績肯定會突飛猛進的! 

  早戀始終是件不好的事情,我們應當“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做不到Boyfriend,可以做朋友這已經是青春期時過度的曙光了。男女生在青春期時談戀愛是不以為常的事情,因為青春期是向成人過渡的一個重要的階段,談戀愛也是一種滿足虛榮心的舉動,而分手則是讓自己身心成熟的有效方法,這是我對青春期談戀愛的理解。 

  一回首,有多少人在青春期談戀愛是長久的? 

  二回首,有多少人在青春期談戀愛是成功的? 

  三回首,有多少人在青春期談戀愛成績不會下滑的? 

  四回首,有多少人在青春期談戀愛而選擇離家出走的? 

  五回首,有多少人能兩個人一起讀完大學的? 

  六回首,有多少人能不為了什麼而談戀愛的? 

  七回首,有多少人是由衷的喜歡對方的? 

  八回首,有多少人談戀愛時互相理解對方的? 

  九回首,有多少人分手後走上絕路的? 

  十回首,有多少人在事業成功后不拋棄對方,不另取新歡的? 

  (以上事例均為個人感悟,如有雷同,請勿對號入座!) 

  同學們,在青春期時談戀愛,只不過是讓你感受下青春的魅力罷了!通常“保質期”都在1-2個月左右的,大多數都不可以長久!男女朋友在生活當中見面時,一般都不會說多過二十句話,人為什麼會那麼羞澀呢?——這就是青春!但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現象!那就是,在用QQ與對方聯繫時,會很自然,很輕鬆,言論十分自由,經常能達到比實際要更好的效果哦!——這就是青春期的心理! 

  哈!說了那麼多,我手寫得也很累了,我還要打那麼多字!累暈!~ 

  如果讓你選擇贊同或不贊同青春期談戀愛的話,我估計大多數選擇不贊同,為了得以證實,我希望騰訊能做出這樣的調查!(開玩笑) 

  適當地談戀愛有助於我們未來的發展,但具備較強的自控能力才是我們處於青春期談戀愛的必要基礎!沒有具備這種條件的話,請不要偷嘗禁果! 

  談戀愛時,控制自己的情緒,控制自己的舉動,控制自己的日常作息,控制自己的思想,這樣才能達到不亂掉過去的生活和過去的成績去談戀愛的至高境界! 

 “戀愛”這詞還是讓你們自己理解吧! 

  青春就只有一次,要看你自己怎麼燦爛地走過吧! 

  安靜,噓!······

您正在瀏覽: 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