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了就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了就愛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年齡的我不應該參與長大后的經歷,但我卻私自品嘗了少年時的禁果:我想戀愛。 

  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酸酸的甜甜的特別棒。說實話我不是第一次了,你肯定認為我是花心大蘿蔔吧。其實不然,我總有一種空虛感,那是家庭帶給我的寂寞,總是不在乎我的感覺。有事就叫我,沒事就把我丟在一邊好像我是一個不被需要的東西,從不顧及我的感受,所以我決定了要去尋找需要我的人,能需要我愛並且能給我愛的人。我之所以不是第一次那是因為每次我想愛了卻又不敢愛,怕再次被遺棄。身為初中生的我犯下了這樣的錯確實不應該,但是誰能給我愛呢?除了妹妹媽媽誰都不會愛我,那種感覺是不是很悲哀呢?現在我決定了要爭取愛,向所有人爭取愛,於是我和最要好的朋友翔在一起了,但他把我當朋友我卻把他當戀人,我不想承認我害怕失去愛失去那種被需要的感覺。但翔打破了我的痴心妄想,他讓我把心放在學習上,融入到班級里體驗友愛我不敢相信翔會這麼說,我說不可以你不能遺棄我,他打了我一巴掌,我頓時傻了,翔從沒打過我,但今天卻打了我,我向家跑去,那夜,我沒有睡我把一切都想明白了,第二天我找到翔,向他說出了我犯錯的理由,他向我道了歉,說不應該打我,我笑了笑說打得好。他說那那些男同學怎麼辦你又不是真心的,我笑了笑說愛了就愛了。 

  愛那麼奇妙不過要用真心體會,不要像我一樣愛過就夠了,愛過就算了,愛了就愛了!(純屬虛構)(*^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愛了就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了就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