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就哭吧,哭過了就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就哭吧,哭過了就好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來就覺得這次期中考不怎麼樣,但對於我這個優秀生來說,我還是很自信的。 

  中午,正跟同學說得起勁時。班主任幽森森地眼光盯着我:“吃完飯來我辦公室。”看到他的眼神我就渾身打顫。我是很怕他的。 

  於是,午飯也沒心情享受了。 

  回到教室的時候,我故意以值日為借口,拖啊拖——我直觀的感覺是,我這次肯定沒考好,不然不會用那種眼神。 

  果然,我對了。不久,我就被班主任“請”走了。可是,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臉笑容。我茫然了。“覺得這次考得怎麼樣?”開門見山,更讓我不安。“考……考得不好。”真是,居然有點口吃。隨後,他平靜地給我看了我的成績,並和我姐姐的做了比較。 

  我一點也不堅強,我當即就哭了。 

  班主任是一個男老師,可能也因此比較憐惜女孩子哭吧。所以,反而不是在訓斥我,倒向在安慰我。 

  他不停地安慰着:“別哭了,過去就過去了,下次考好點吧。努力一把就可以了。” 

  可是,這個令我恥辱的歷史,我寧可永遠不知道我的成績。 

  該來的總是會來。哭,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哭,不是懦弱,哭,只是一種發泄。哭過,就算了吧,下次努力吧。 

  哭后發現全身輕飄飄的,缺了什麼呢?少了自信。 

  我把我的一弘希望就寄托在第三次月考了。可是,我能行嗎?

您正在瀏覽: 哭就哭吧,哭過了就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就哭吧,哭過了就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