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魔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魔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天使能愛上魔鬼,這個世界還有什麼不可能? 

  他是一個突然出現的魔鬼,一張成熟穩重的面孔、幽默風趣的談吐、孩子氣的笑容、足以讓眾生傾倒的大氣。你會在不知不覺中掉入他的陷阱,而不願自拔。 

  他是上帝的兒子,榮耀的出身,顯貴的地位、奢華身家展露在你面前,你會動容嗎?天使搖搖頭。 

  “天堂太寂寞了你需要我的陪伴”魔鬼伸出溫柔的手臂、臉上的笑容比天使還可愛、還天真。天使的心動了一下,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魔鬼每天都來陪着天使,給他講故事、陪她聊天、唱歌給他聽,漸漸的天使忘記了他是魔鬼,即使是又怎樣他是好魔鬼。善良的魔鬼、這是他在天使心裡的定位。 

  一天天過去了,天使習慣了他的陪伴。儘管朋友們提醒她,“不要忘了他是魔鬼離他遠點”。"他只是我的朋友,和他在一起我不會受到傷害,因為他不可能在天堂中生活”。 

  雖然魔鬼有時候說些不着邊際的話、在天使眼裡那只是一種本性的回歸。因為有他的日子多了許多歡笑,少了許多迷茫。他應該也是天使、黑暗中的天使,魔鬼不可能如此可愛、如此善良。 

  魔鬼終於要回去了。回到他來時的地方,天使想着分別時的場景是什麼樣?戀戀不捨還是在祝福中再見。沒有他陪伴的日子該是什麼樣? 

  魔鬼出現在天使面前還是那樣的溫存,那張可愛的臉龐。當天使對着魔鬼微笑的時候,轉眼間魔鬼露出猙獰的摸樣,一句句無情的話語像利劍一樣刺在天使的心上。天使的心碎了,剩下的只有悲傷。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問什麼偏偏在離別時受傷?他是魔鬼?他的本性是這樣? 

  不、他是怕天使不能輕易把他遺忘,怕天使一個人黯然心傷,魔鬼不能生活在這裡、天使也不能到魔鬼住的地方。天使必須忘記魔鬼才能找到快樂,只有傷心天使才會把他遺忘。

您正在瀏覽: 愛上魔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