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魔鬼和漁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鬼和漁夫》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魔鬼和漁夫》里講的是一個智慧故事。

  故事講一個窮漁夫在船網魚。最後它網到了一個瓶子,打開一看,裡面空空如也。突然從瓶子里出現了一個魔鬼,魔鬼要殺了他,漁夫去問原因,然後用辦法把魔鬼重新引回瓶子,讓它又呆在海里。

  我想:生活中也有許多聰明的人,它們都像那位漁夫,用辦法來戰勝別人,幫助自己,讓自己脫離危險。諸葛亮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在《草船借箭》中就可以看出,諸葛亮確是一個聰明、又文化的人。老師說過,聰明和智慧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經過一段時間在開始的。在到森林裡旅行時,最好帶上一支槍,有什麼毒蛇、猛虎、雄獅等野獸時就擊中它們,不讓它們傷害自己……這就是聰明。

  《魔鬼與漁夫》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做了的道理:一定要讓聰明幫助自己,使自己未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讀《魔鬼和漁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鬼和漁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