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一雙烏黑的頭髮,一根根向上豎著,一聽,你就知道我是一個男孩子。我的眼睛幽深澄澈,充滿稚氣的臉上長着豐厚的鼻子,嘴唇,大人們說嘴唇厚是為人厚道的象徵。不用說,我的模樣還算英俊吧!

  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十分小氣,大家都叫我“小氣鬼”。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比如說吧,媽媽買回的東西總會分給我和姐姐吃,因為姐姐十分狡猾,每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些東西吃,我發現她了,她還裝做沒事一樣,所以我每次強烈要求媽媽把東西一人一半。有一次,有一種東西是單數的,於是,我們分半“多了”“少了”……我絲毫不讓,就這樣,每次都要分上一個小時左右。

  我的優點就是速度十分快。有一次,我六點半才放學,來到輔導班,見所有的人都來了,但沒一個回去,挖就埋頭做起作業來,結果呀,我比先來的同學還早交作業。我不但做得快而且正確率也十分高。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伶俐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