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下,有一張泛着紅潤的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你們猜猜這是誰?這就是我——庄瀅。

  我喜歡給大家猜腦筋急轉彎,當他猜不出是什麼時,我說出答案時,總是令他大吃一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英語和寫作都不錯,我寫的作文曾經被登在書上;英語還得過好幾次獎呢!

  我的缺點就是上課不積極發言,雖然老師講的我都會,但還是很少舉手回答問題。所以我決定把這方面搞上去,成為“智勇雙全”的女孩子!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體育不太好,雖然我不怎麼胖,但不知怎麼,體育就是不太好。

  我的愛好也很多,我在課餘時間上英語課;沒事在家寫寫作文,自己編編故事;聽聽音樂,看看課外書等好多愛好呢!悄悄告訴你,其實,我的特長都是由興趣變成的。這些特長都是我的努力換來的,因為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勞動就有收穫。

  我喜歡我有充分的理由,所以我喜歡我自己,你也喜歡我這個有時內向有時開朗的女孩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