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邊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收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的收穫 

  聽到爸爸說要去北海的消息,我興奮的一晚上都沒睡好覺.一大早就急忙起床了,收拾好漁具和捉蟹子的工具,帶上食物,我們一行十幾人一起出發了。乘着飛快的汽車,連心情也變的無比激動,真希望快點到呀!終於到達了嚮往已久的海邊:這裡已經聚集了很多的人.風平浪靜的大海邊,許多漁船停靠在岸邊,許多垂釣的人們聚集在岸邊,孩子們拿着小桶聚在大人身邊,期待着大人釣上魚兒.,平時寂靜的大海,由於過節變的熙熙攘攘起來…... 

  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跟小(夥伴安頓下來:爸爸支好了魚竿孩子們的任務就是自己製作工具釣蟹子我和森森背先用鐵絲捆結實,再紗網纏好,然後再尋覓到海邊有水的岩石洞,輕輕的放下去….真的很奇妙!不一會,小蟹子就從四面八方蜂擁而來了,它們爭先恐後的用大角夾着肉就往嘴裡放,全然不知遇到的危險.於是我跟森森一個人準備好小桶,另一個拿着鐵絲用力的飛快的向上一提……哇!好多好多聚集在網上的蟹子都成了我桶中的勝利果實.我和小夥伴開心的叫着,笑着,投入的捉着.一會的功夫就捉了滿滿的一小桶.看着蟹子在小桶里爬呀爬的,我們無比激動! 

  不知不覺中起風了漲潮了,海水漸漸淹沒了我們腳下的岩石,於是我們退到岸上用午餐:一邊吃着可口的食物欣賞着大海的風景,一邊享受着垂釣和收穫的快樂……跟夥伴們開心的玩着笑着,歡呼雀躍着…..天漸漸晚了.終於不得以離開這另人留連忘返的大海了. 

  晚上,我們把小蟹子做成菜,大的蒸了吃,小的做成鹹菜.吃着自己的收穫,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