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到海邊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到海邊的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因為什麼,我從小的夢想就是能夠居住在海邊,在那兒,建立起我與最好的朋友的家。

  這裡的建築是充滿青春的,個性的,活潑的,當夜晚悄然而至,獨自散步在海邊,雙手張開擁抱空氣,擁抱海風,清爽的海風飄動着你的頭髮和衣裙,浪花伴着俏皮的笑聲沖洗你的腳丫。

  走累了,便坐在一塊較大的岩石上,看那海浪擊打岩石,一波一波的擊,一波一波的回,雙臂交叉放在腿上,用頭躺在上面會使人想起很多美好而浪漫的事情。

  海風的呼嘯使天亮了,海灘上多了許許多多的笑鬧聲,朋友們拿着小竹籃去撿海蟹,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今天的浪很平靜,所以蟹也不會很匆忙,它會在你不留意間夾往你的腳趾哦!

  在屋子的頂上,看大海,更是雄偉壯觀,裙子的絲帶會飛的特別高,你眯着眼睛望着海天交接的地方,清晰而又模糊,自豪的感覺就會悠然而生。

  有人說,海邊是個神奇的地方,在安靜時分,對着海水大聲喊出自己的願望,就會很容易實現。

  我嚮往它,嚮往那神秘的海邊……

您正在瀏覽: 飛到海邊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到海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