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蛻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蛻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是否被別人嘲笑過、歧視過?在那時,你是否傷心過、逃避過、甚至放棄過?你心裡是否覺得上帝很不公平,把所有的不幸全都強加在你的身上,然後自暴自棄?如果真的是那樣,那麼我給介紹一個朋友,它就是安徒生筆下那隻“最不幸”的醜小鴨。

  大家可能知道醜小鴨的結局,它最終變成了一隻美麗而高貴的白天鵝,所有人都向它投向了讚許的目光。你也許很羨慕它,但是你萬萬沒有想到你也是一隻“醜小鴨”,你最終也會變成一隻白天鵝,條件是你不曾放棄,不屈不撓,相信自己,最重要的是要以樂觀的態度對待上天對你的考驗。

  其實很多成功人士以前都是一隻“醜小鴨”。音樂巨人貝多芬以前曾經當過報童,在火車上賣報時,被人打過一巴掌,他並沒有絕望,以為自己低人一等,反而把着當做動力,更加努力學習音樂。他晚年時,耳朵不幸失聰,對音樂家來說,失聰就代表與音樂再也無緣了,可是貝多芬憑着頑強的意志力仍然堅持創作。貝多芬就是憑着對音樂的熱愛和他的樂觀態度有一隻“醜小鴨”變成了一隻人人羨慕的白天鵝。

  我們每一個人曾經都是一隻“醜小鴨”,有的人努力證明自己,朝着夢想不懈努力;有的人則自暴自棄,永遠認為自己不如別人。第一種人最終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而第二種人在變成白天鵝之前恐怕早就消失在雞鴨群中了。所以,我們一定要有毅力,有目標,有鬥志,樂觀的觀察生活,微笑的面對命運,共同從一隻醜小鴨蛻變成一隻美麗而驕傲的“白天鵝”吧!

  齊市59中初一:馮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蛻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