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糟糕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課,一直是我所喜歡的科目,因為在音樂課上,你可以釋放壓力,走近自然,陶冶情操,領悟真理... ...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音樂課都令人歡喜,比如,今天我就碰上了我所上過的最尷尬的一節音樂課。 

  好不容易才碰上一星期一節的音樂課,下午一打預備鈴,文藝委員就馬上跑到辦公室去拿音樂課本,想必她也很喜歡上音樂課吧!發好書後,我們都回到座位坐好,等音樂老師來上課。好不容易把音樂老師盼來了,可她卻說錄音機壞了,這節課沒法聽錄音了,“怎麼會這樣,真是太掃興了!”同學們都露出了不滿的表情。 

  “但是,這節課我們進行才藝表演,同學們可以自由發揮個人所長!” 

  “耶!”同學們又興奮起來。 

  我當然不能示弱,我高高地舉起了手,老師便點我上台。我對同學們說:“我為大家演唱一首《NEVER SAY GOODBYE》!”“好啊,好啊!” 

  我清了清嗓子,唱了起來,可是沒想到我唱得正投入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走上來送給我一枝幹樹枝,說是給我捧場,當時我就愣住了,半天不知所措,後來,還是在老師的調解下,這件事才不了了終。 

  哎,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尷尬的場面,看來以後還是少出風頭的好啊!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