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糟糕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太糟糕了。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剛一進門,爸爸媽媽就追問我到什麼地方去了,我告訴他們今天去到同學家玩去了,他們不相信。還讓我坐下來說要跟我談話,我不情願的坐了下來。 

 我剛一坐下,他們就苦口婆心的勸說我:“現在世道不好,你不要一意孤行,非要到那個學校去,那個學校教得不怎麼樣,還有很多的壞學生,你去了究竟會發生什麼事還不知道呢?”我反駁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不會怪你們的.” 

  可是,爸爸媽媽還不放棄:“我們可是你的爸爸媽媽呀,總不會騙你吧?”我實在是聽的不耐煩了,便猛得一下站起來:“你們有完沒完,我喜歡上那所學校,你們說過只要我考入前三名,就聽我的意見,現在我考進了前三名,你們為什麼又反對呢?你們應該尊重我的想法吧!” 

  爸爸聽不下去了,大聲地說:“你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可是你有沒有為我們想一想,我為了你付出了多少?”說著揚起手就要打我。我並沒有閃開,而是等着手掌落到我的身上。挨了打以後,我哭着大聲說:“你對自己的女兒不守信用,你不是一個合格的父親!”爸爸也怒了:“我不守信用怎麼了,有能耐你別在這個家!”最後還是媽媽出來勸爸爸,並把我拉到房間里,對我說:“你爸也是為了你好,好了,我們不再過問了,但是你自己也要想想今天你跟你爸爸說的話對不對。”媽媽說完就走了,我知道,她是含着淚走的。 

  在床上,我翻來覆去,腦海里翻騰着今天的事情。我又仔細地想了一下,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可是現在突然後悔已來不及了,爸爸今天實在是太生氣了,否則,他是不會那麼大聲的,無論如何也得走下去。 

  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按照父母的意願上那所我不願意的學校。雖然我已經答應了心雨和陸寧她們。 

  哎,真不知道明天怎麼向爸爸媽媽說,還有對心雨和陸寧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