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誕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誕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沒意思。 

  昨天晚上,燈亮着,從平靜,到麻木。從頭到尾認真看一本書,等到看完時,才發現已經快到第二天的5點,卻毫無倦意。也許不是害怕,只是太安靜,只是稍微的生意,都讓人毛骨悚然。一直,一直,不斷往後面看。然後,打開電腦,敲下一段話以後,關上電腦,睡覺。已是5點。失眠了,沒有睡着,一直睜着眼睛,很冷很冷,全身像是沒有溫度,沒有知覺。蜷縮成一團,依舊很冷,只是,已經習慣了。一直都是這樣。不斷的腦海里浮現書中的場景,和那荒廢的字字句句。反反覆復,像是一部相識的舊電影,擺脫不了的夢魘。或者,總之。就是這樣吧。 

  沒睡着,被書的內容折磨着,但是,很舒服。等到早晨的陽光浮現,思考着,最後一個夜晚已經過去。後來,早上的鞭炮聲很煩躁,很討厭。無論是那單調的噪音,或是鞭炮放完以後頓時的寂靜,也不是,或是喜歡。起來以後,沒有什麼感覺,還是很冷,依舊麻木的狀態。鏡子里,熟悉的黑眼圈。想起六年級趕作業時留下過同樣地痕迹。然後,一直很平靜,很平靜。不管家裡很多人,做在房間里,窗戶旁邊,看另一本書,想昨晚的書。還是很多繁瑣的事情。包括,凌晨的那段話。一樣讓人不安心。 

  後來知道,原來自己笑,也能讓人安心,或者滿足。就一直控制地笑,很乾澀,沒感情。無所謂,這是經常的戲碼。自己活得如此虛假,到底是用悲傷掩飾微笑,還是微笑蓋過了悲傷。有一句每一句地,毫不在意地答話,聲音虛無到自己都很驚訝。原來。這樣真好,醒着的效果,讓人如此滿足。睡覺幹什麼,似乎並不需要。深遠的湖,藍得看不見底。 

  第一次,如此沒意思,也許是如此不在意,如此平靜,只是,誕生而已,很正常,就像打破一個雞蛋般不在意。不知道這樣說,也許會有人傷心,只是內心裡,還是一絲絲感覺。後來,豆打電話來,聽到她熟悉的笑聲,都跟着哈哈地笑。這次。我真的沒有裝。那是一場夢,一場致命的夢魘。讓人奮不顧身地投身進去,然後,被漩渦,纏繞着,再也不能出去。我。沒有進去吧。是吧。 

  依舊牽動。依舊平靜。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錯誤。

您正在瀏覽: 誕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誕生。 暫無評論